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1年4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成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立即出具相关行车数据。

被责令无条件提供行车数据!特斯拉再发声:恳请鉴定 还原真相

4月21日深夜,特斯拉发布声明,专门处理小组正在全力开展工作。已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并汇报情况,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将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无论检测结果如何都接受。

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客户、网友和媒体朋友们: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切。

我们的专门处理小组正在全力开展工作,现将最新进展向大家汇报:

今天下午,我们已主动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并汇报相关情况,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我们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

同时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开展检测鉴定工作,早日还原真相。

我们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同时我们承诺,无论检测结果如何,我们都接受。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

延伸阅读:

特斯拉,光道歉还不够!新华社用三句话评特斯拉道歉

慢解决不了问题,“不妥协”的表态,更不是一个国际知名企业应有的态度。“改口”致歉只是第一步,问题还要解决。

尽管此次事件尚未有最终结论,但特斯拉“改口”前的傲慢显然值得商榷。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多年蝉联全球第一,是包括特斯拉在内的众多国际车企争夺的重要市场。每一个在中国开拓市场的海外企业,都应有敬畏之心,不能一边赚着中国消费者的钱,一边对中国消费者怠慢、傲慢且对正常诉求置若罔闻。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口碑,才有望在中国市场行稳致远。

有关部门理应压实监管责任,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针对行业类似热点问题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机制。同时,企业应诚恳接受监督和售后反馈,建立顺畅的投诉处理渠道,努力让类似车顶维权事件不再上演。

此外,新华社用三句话评特斯拉道歉

1、涉及驾驶安全,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有事说事,别闹。

2、再大的企业,也要有敬畏的意识;再小的问题,也要有正确的态度。傲慢是要付出代价的。

3、如何破解不闹不解决的问题?解铃还须系铃人,特斯拉,对吧?

(原标题:特斯拉再发声:愿全力配合提供车辆原始数据,恳请还原真相)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沸点视频 新华网

流程编辑:TF021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