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月20日消息,可口可乐CEO表示,该公司将提高饮料价格,以应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但没有透露哪些可口可乐产品将会涨价。

可口可乐CEO James Quincey表示:我们在2021年有很好的对冲,但在2022年积累了压力,因此价格不得不有所上涨。

他补充说:我们将对价格上涨进行智能管理,考虑使用包装尺寸的方式,并真正为消费者优化价格点。

可口可乐CFO早些时候表示,未来12-18个月的大宗商品环境“具有挑战性”,通胀今年可控,但2022年是一大挑战,在美国乃至全球范围的价格上涨可能在今年二季度开启。

另外,可口可乐方面正在研发环保包装,旨在改善环境。

报道称可口可乐研发出新的环保包装。

新包装由含塑料内衬的纸壳以及可回收的塑料盖组成,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匈牙利进行首测。

(原标题:可口可乐CEO:可口可乐将提高饮料价格

来源:快科技

可口可乐公司CEO詹姆斯·昆西19日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我们在2021年有很好的对冲措施,但2022年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价格必须有所上涨。”昆西说,可口可乐公司打算“明智地”管理价格上涨,例如使用不同的包装大小给消费者不同的价格选择。不过,昆西没有具体说明哪些产品将涨价。CNBC提到,该公司上次宣布提价是在2018年,当时是受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铝加征关税的影响。

延伸阅读

专家解析过量饮用可乐7宗罪 白开水是最健康饮料

现在人们在懂得享受生活的同时还越来越关心食物的健康问题,选择食物之前都会考虑其营养丰富与否,还学会了什么食物与什么食物搭配起来吃对身体是最好的,对于电视上或者报纸上报道的某种食品危害人体健康那更是避而远之。

但是比起过去,中国人现在饮用了太多的软饮料,导致出现了诸如牙齿疾病、骨头软化、新陈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之类的许多疾病,更多的病例越来越证明过量饮用可乐确实会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了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控制办陈祖辉主任,他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可乐并非全无益处,但是过量饮用也确实会导致健康疾患。

可乐能带来清凉,比水更解渴

很多人都认为喝可乐对身体没有一点好处,没有一点营养而且还会造成肥胖,其实不是这样的。夏日炎炎,对于刚刚锻炼完身体或者出了一身汗的人们肯定会觉得口渴难耐,这个时候,如果面前摆上一杯水和一杯可乐,还是选择可乐为好。因为可乐中含有无机盐和碳酸,故比喝纯净水更能够解渴。

喝可乐可消胃结石但伴有胃溃疡者忌喝可乐

早在2002年,希腊学者Ladas等率先报道了可口可乐经鼻胃管灌洗,成功治疗植物性胃结石5例,此后,日本、韩国、西班牙、中国、台湾、美国、土耳其等国家相继有个案报道。可乐化解胃结石最有可能起作用的物质是CO2和磷酸,它们可使胃结石变得越来越小,并通过排便排出体外。但陈祖辉教授提醒:对于伴有胃溃疡等症状的胃结石患者,不能使用可乐溶解胃石,因为碳酸饮料是胃溃疡的禁忌,大口喝下去很容易造成胃穿孔、胃出血等,因此,治疗必须在医生监督下进行,否则后果难料。

专家解析过量饮用可乐7宗罪

白开水才是最健康的饮料

此前网络上热传,喝可乐会杀精,或者怀孕期间喝可乐生女孩的几率比较大,这些传言是否真实呢。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咨询了陈祖辉教授,他表示:喝可乐与生育健康之间的关系,目前并未有科学的证据证明之间是有联系的,但是过量摄取可乐,会引起8大健康问题。

1、可乐含有咖啡因,长喝上瘾。

2、可乐喝多了伤牙。由于可乐中含有磷酸和二氧化碳溶解后形成的碳酸,对牙釉质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3、可乐中含有大量糖,这些糖吸收速度很快,容易造成热量摄入过量。长喝会发胖。从而导致肥胖引起的糖尿病、高血压等代谢性疾病。

4、可乐中含有较高成分的咖啡因,咖啡因在体内很会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所以孕妇不宜喝咖啡。

5、可乐会导致骨质疏松。可乐中的磷酸可能是导致骨折率增加的原因,因为大量的磷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可乐中所含的咖啡因也有脱钙的作用。而本就骨质流失严重的老年人是不适应喝可乐的。

6、可乐具有弱酸性甚至可以溶解铁钉。曾有人做过试验,将铁钉放入可乐中,铁钉居然会逐渐溶解!可乐中的磷酸属于强酸,即使经过稀释,还有一定酸度。可乐虽然不会溶解掉我们的胃,但还是会给胃部带来一定负担,有胃溃疡的人最好不要喝。

7、有心脏病的人不宜喝可乐。因为可乐中含有的咖啡因可能刺激一部分人的神经系统和心脏,导致过度兴奋、失眠甚至诱发心悸等心脏疾病。

以上7项均为过度饮用可乐可导致的健康疾患,但是并不代表可乐就是洪水猛兽,必须决定禁止饮用的。陈祖辉教授提到:适量少量地饮用并无大碍,另外,他也表示:“对于人体来说,最好的饮料就是白开水,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喜欢喝可乐的人最好有意识地培养自己饮用白开水的习惯,并逐渐脱离自己对可乐的依赖。”

(原标题:可口可乐CEO:原材料涨价,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

来源:北晚新视觉、人民网、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 :tf020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