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20日,南京警方发布通报:

警方通报微博大V诋毁戍边英雄事件始末:辣笔小球言论资敌已被刑拘

@微博管理员:该账号予以禁言一年

2月19日20点16分,@微博管理员通报,账号@辣笔小球 发布诋毁英烈的时政有害内容,且影响恶劣,现依据法律法规要求予以关闭。该账号使用人持有的另一个账号@球夜行 也已一同关闭。

警方通报微博大V诋毁戍边英雄事件始末:辣笔小球言论资敌已被刑拘

经济观察报社发声明:该账号所有者仇子明2015年已离职19日晚上,@经济观察报社 发严正声明,称微博账号@辣笔小球 发布诋毁英烈的时政有害内容被予以禁言一年处罚。该账号所有者仇子明早在2015年就已经从经济观察报离职。其言行与经济观察报没有任何关系。经济观察报及全体员工一向尊崇无私奉献与牺牲的卫国英雄,更谴责任何诋毁英烈的言行。

新华社:诋毁英雄,言论资敌,情理法难容!

@新华视点:自以为言论标新立异,实则逾越道德底线、触犯法律红线。损害英雄形象、伤害民族情感、毒害爱国之心,情理法皆不容!英雄是民族的希望,崇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诋毁英雄,就是与祖国对立、与人民为敌!

网友:大快人心!

警方通报微博大V诋毁戍边英雄事件始末:辣笔小球言论资敌已被刑拘

英雄烈士不容亵渎,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于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希望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原标题:警方通报:网民辣笔小球诋毁英烈被刑事拘留

来源:综合 @平安南京 网友评论 @新华视点 @经济观察报 @微博管理员

流程编辑:tf004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辣笔小球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