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月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病例1常住黄浦区,系确诊病例的密接者。1月21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常住宝山区,系确诊病例的密接者。1月22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3常住黄浦区,与确诊病例同住一小区,与其有可疑接触史。1月21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3例病例相关接触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①黄浦区:昭通小区;

②宝山区:泰和西路3493弄30号。(总台央视记者池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