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记者15日从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了解到,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辽河派出所组织辖区“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对尚未参加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排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形迹十分可疑,于是向属地派出所进行汇报。

经民警询问、比对核查和审讯发现,这名男子(吉林省四平市人)21年前因琐事将同学杀害并埋尸,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吉林警方立为网上逃犯,他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皇姑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移交吉林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无独有偶,1月13日消息,石家庄桥西区男子王某某6年前伙同他人诈骗1300余万元后到处藏匿,通过他人租房后刚刚在裕华区某小区安顿下来。没想到因为疫情,社区要求带身份证参加核酸检测,在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通知时装聋作哑。没想到楼长很细心,发现他晚上有亮灯迹象,第二次检测时又“执着”敲门,直到把民警喊来。

来源:@新华视点 网友评论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