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2021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路透社 、英国广播公司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多家国际媒体,报道了武汉的民众在户外广场庆祝新年的热闹场景。

武汉跨年活动热闹场景引发众多国外网友羡慕

△路透社社交账号发布武汉市民庆祝新年的消息(图片来源:路透社社交媒体截图)

在国际社交媒体上,武汉也成为新年之夜的热搜。有外国网民称,希望美国那些以“自由”为借口不戴口罩的人,看看武汉在新年之夜的场景。也有网民发出疑问:“确实非常惊奇,他们究竟是如何回归正常生活的?” 有网民代为回答:“他们的城市封锁了很长时间,而且他们戴口罩!”

武汉跨年活动热闹场景引发众多国外网友羡慕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社交账号下的网友评论

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社交账号发布的武汉庆祝新年的消息下,一名网民评论道:“这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看到世界其他地方应对疫情的措施比我们要好得多。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这一年来,在美国已导致至少31万人死亡。”还有一位网民说:“中国政府直面疫情,采取了正确的处理方式,如果我们的国家也能这么做,此刻我们也会和朋友们一起庆祝新年。”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