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28日0时至24时,沈阳市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从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公布的确诊病例行程轨迹看,其中2名为秀水诊所医护人员。

据了解,沈阳新增确诊病例中5例是在密切接触者及高风险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目前,沈阳市宏达家园小区、华润橡树湾二期、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中海城星座小区等五个小区均已封闭管理。

12月29日沈阳疫情最新消息:沈阳新增6例确诊病例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5例在北京辽宁 12月29日沈阳疫情最新消息新增6例本土详情轨迹

12月28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其中沈阳市报告6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大连市报告2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沈阳市、大连市各报告1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12月2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7例(含境外输入67例),治愈出院287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48例。目前,尚有3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沈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萍就沈阳市目前的防疫情况进行了通报。

截至目前,经过流调和排查,本次疫情的各类密切接触者6255人。其中:密切接触者706人,全部集中隔离,第三轮检测结果623人为阴性,83人结果待回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833人,全部集中隔离,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次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3716人,全部居家隔离,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对5个居住小区、5家医疗机构和3所学校的风险人群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2月28日17时,已送检21973人,检测结果为阴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