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央视主持人朱迅连线丁真,丁真反应太实诚!还说想来北京看升国旗

今日,人民日报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央视主持人朱迅在线连线了丁真,两人的沟通虽然有些不太顺畅,但从陌生到熟悉,也是一个很迅速的过程,在这个沟通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丁真家乡的一些美丽场景,也看到了丁真的愿景。

朱迅:“接下来我们现场连线丁真,丁真你好,你现在听得见我说话吗?”

丁真:“你好,听见,”

朱迅:“你认识我吗?”

丁真:“不认识,”

朱迅救场:“哈哈哈哈,我就喜欢他这种诚实的劲儿,我是朱迅,”

丁真乖巧:“朱迅姐姐,”

丁真:以前就放牛骑马现在要干活 央视主持人朱迅连线丁真聊了啥

朱迅:“丁真你好,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丁真:“理塘,”

朱迅:“你在理塘,你现在是在一个屋子里吗?这是什么地方呢?“

丁真:”博物馆,“

丁真:以前就放牛骑马现在要干活 央视主持人朱迅连线丁真聊了啥

朱迅:“你在理塘的博物馆里,理塘,我们听说是个特别美的地方,但我从来没有去过,你能给我介绍介绍你们家乡最美的东西吗?最美的地方,”

丁真:“格聂神山,扎噶神山,毛垭大草原,”后面不知道说错了什么,丁真忍不住笑了。

朱迅:“但是我觉得最美的还是老百姓脸上的笑,哈哈哈哈,你跟我说说你家乡有什么变化好不好?”

丁真:“路好,还有网好,”

朱迅:“路好网好,你喜欢上网吗?”

丁真:“喜欢,”

朱迅:“还有什么变化跟我们说说?”

丁真:“挖虫草的时候有和干部们在一起,很安全,村里的人现在出门都不用锁门了,”

朱迅诧异:“确实家乡平安永远是我们心底的最踏实的那片土地,你跟我说说你最近突然火了,你的生活有变化吗?你最想做什么呢?”

丁真:以前就放牛骑马现在要干活 央视主持人朱迅连线丁真聊了啥

丁真:“以前我的生活放牛还有骑马,现在呢,就是还有干活,”丁真说着说着就羞涩了起来。

朱迅:“哈哈哈哈哈,现在很重要的就是接受采访是吗?有人跟我说你再往上走红了之后,特别想给家乡代言啊,是吗?”

丁真:“是!”

朱迅:“你想为家乡做点什么呢?”

丁真:“我现在想为大家多讲解吧,”

朱迅:“我听说你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礼物,是不是,丁真?”

丁真:“是,”随后丁真拿出来了一幅毛笔字,上面写着“平安中国”四个大字,下面写着丁真的名字。

朱迅:“这是你给平安中国送的一份礼物是吗?这是你写的吗?”

丁真:“是。”

丁真:以前就放牛骑马现在要干活 央视主持人朱迅连线丁真聊了啥

朱迅:“平安中国,右下角的这个是用藏文写的,是什么意思呢?”

丁真:“丁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