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湖北护士拿斧头分蒙古国羊肉上热搜 画风搞笑笨拙的举动太可爱了(2)

还有一个网友的角度更加刁钻“千万不要让病人看到!”这句话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在大家的眼里,所有护士姐姐都是温柔可人的,她们带给病人都是春风般的温暖。在她们的呵护下,病人除了能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还能在她们的安抚下放松心绪,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都能得到修复。

但这位护士小姐姐拿斧头砍羊肉的画面也让大家认清了一个事实,所有医护人员脱下白大卦后也是跟我们一样的普通人,他们也会嘴馋、他们也会害怕……

但在疫情当前的时候,他们忘掉了普通人的身份,穿起白色战袍直面死神,将我们护在他们身后。

正是因为这些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平静而幸福的生活,再次像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PS:术业有专攻,实在搞不定这些羊肉,可以交给食堂的大师傅或者卖肉的大叔。

至于网友说让骨科医生支援就算了,出于职业习惯,他可能会把好不容易砍开的又给接回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