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有北京、杭州、南京在内的多个地区网友反映,在BOSS直聘上遭遇“情色招聘”。此类招聘信息多打着“董事长助理”“生活助理”的幌子,工作内容描述简单模糊、不清不楚,而实际却要求应聘者提供性服务。

BOSS直聘被曝情色招聘陷阱是怎么一回事?遇到性骚扰怎么办?

11月初,有媒体人员在BOSS直聘上向20余家类似的招聘企业发起求职申请,申请职位包括“助理”“秘书”等职位,并有多家企业与其取得进一步联系。但在面试过程中发现,上述多家公司涉嫌情色招聘——既有专门为“客户”物色女子的“中介”,也有亲自在别墅里面试,并对应聘者动手动脚的“老板”,甚至有公司名为招聘助理实为替“客户”寻找性伴侣,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拉皮条”服务。

对于BOSS直聘上存在的情色招聘及性骚扰现象,此前,BOSS直聘客服在一则应聘者自称遭遇性骚扰的微博下评论回复称,如果遇到非正常求职招聘者,可以在站内聊天页面进行举报,或者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客服,由客服来反馈处理,以保护应聘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有福之州载君子厚德,地灵人杰酿君品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