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11月29日,#于欢出狱祭拜爷爷奶奶#,#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出狱#,都上了微博热搜,有关于欢出狱的最新消息,于欢出狱后的生活现状都引发了网友们地极大关注。

11月18日,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此前他曾因刺死辱母者被判无期徒刑,后改判有期徒刑5年。

11月19日,记者从于欢姑姑处获悉,于欢目前正在老家祭拜爷爷奶奶,同时感谢乡亲们对他的帮助。

于欢出狱祭拜爷爷奶奶孝心获赞!辱母杀人案于欢出狱重获新生

“辱母杀人案”案情回顾:

2016年4月14日,于欢母亲的苏银霞,因无法偿还高利贷,苏银霞于欢母子被11名催债者限制人身自由。

苏银霞于欢母子遭受辱骂、抽耳光、鞋子捂嘴等凌辱,讨债者杜志浩当着于欢的面,脱下裤子,用极端手段侮辱苏银霞。

杜某等人卡于欢项部,将于欢推拉至接待室东南角。绝望中的于欢,拿起桌子上刃长15.3厘米的单刃尖刀,警告杜某等人不要靠近。

杜某出言挑衅并逼近于欢,于欢遂捅刺杜某腹部一刀,又捅刺围逼在其身边的程某胸部、严某腹部、郭某背部各一刀。水果刀捅伤4人。

侮辱他母亲苏银霞的杜志浩,被于欢用水果刀刺中,经医院抢救无效,因失血性休克死亡。严某、郭某的损伤均构成重伤二级,程某的损伤构成轻伤二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于欢出狱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