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浙江义乌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一架飞机,损失惨重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非常多的交通工具,比如我们经常用的小轿车、电动车、自行车,还有会常常乘坐的公交车、地铁、高铁,除了陆地上跑的还有水里的轮船和天上飞的飞机。可谓海陆空的交通工具非常齐全。但是我们都知道,一般这些交通事故一般都是陆地上交通工具相互之间发生碰撞,水上轮船相撞也有可能发生,或者飞机与飞机发生碰撞概率更小。但是在我们印象中,使用在不同区域的交通工具肯定不会撞在一起。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是怎么回事?事故现场图曝光

11月15日晚上19点左右,位于浙江省义乌机场附近就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了一架飞机。这就很奇怪了,怎么汽车还能撞飞机?据悉,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的豪华跑车法拉利价格相当不菲,而被撞的则是一架小型的飞机。事故发生后法拉利轿车严重受损,一头扎在了飞机的侧面,法拉利轿车的引擎盖都被掀起,车头部分几乎被毁,前轮也是被撞瘪。而飞机的机翼被撞受损。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是怎么回事?事故现场图曝光

随后法拉利轿车被拖走,据悉,这架飞机或为一架废弃飞机,目前该飞机的相关管理单位迅速对飞机进行了检查和维修估算。相信这场事故导致的损失还是非常惨重的。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是怎么回事?事故现场图曝光

跑车撞上飞机这样的事故也是令网友们表示很好奇,这是如何能够撞上的,难道跑车这是想要起飞?

“这也能撞上?法拉利这是要准备起飞吗?结果起飞失败,撞上真飞机了。这些损失有点惨重啊,车头都撞成那样了要是全部维修估计又能买一辆了吧”。

“估计法拉利跑车司机给保险公司说我撞到一架飞机,保险公司都不能相信的,要估计亲眼看到,保险公司都吓得腿发软,这要赔多少钱啊“。

“跑车是怎么跑进飞机场的?难道是想要在跑道上和飞机较量一下速度?这下好了这原本报废的飞机要修好重新飞上天了,原本觉得修一下不值,现在有冤大头了”。

小编真是想说这交通事故真是千奇百怪,只有你想不到,就没有发生不了的。所以我们日常生活中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要太自以为是了,真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必须要时刻保持警惕,还好只是撞坏了废弃的小型飞机,这要是再撞到什么更加昂贵的东西估计卖掉几辆车估计都赔不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