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加拿大飞机紧急迫降高速公路

加拿大飞机紧急迫降高速公路

当地时间4月16日上午,加拿大一架小型飞机因出现机械故障,紧急降落在魁北克的高速公路上。

所幸飞机安全着陆,无人员受伤。

星期四上午,加拿大一名飞行员被迫将他的小型飞机降落在魁北克市的40号高速公路上。

魁北克省警方证实机械故障迫使飞行员意外降落。

周四上午10:30左右,派珀切诺基(PiperCherokee)飞机的飞行员致电魁北克市消防局,要求准许在让·勒萨奇国际机场(Jean-LesageInternationalAirport)以南几公里处的高速公路上着陆。

Jean-PaulDaoust说飞机从高速公路上下来时,在他附近的花园中心FloraliesJouvence的停车场中。

戴乌斯特说:“我很惊讶。”“除了电影,我第一次见过高速公路上的飞机。”

加拿大飞机紧急迫降高速公路 交通暂停近一个小时

加拿大飞机紧急迫降高速公路 交通暂停近一个小时

消防部门发言人比尔·努南(BillNoonan)说,当紧急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飞机已经安全着陆。飞行员没有受伤。

在紧急救援人员护送飞机离开高速公路时,交通暂停了不到一个小时。

消防人员和警务人员护送飞机前往40号高速公路旁的附近停车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