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美国两名急诊室员工,拍下了医院内部心碎一幕,真相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随着新冠肺炎在美国蔓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58万,死亡人数超过2.3万人。近日,底特律一家医院的内部画面曝光,死者的遗体被随意丢在地上,让人不寒而栗。

据外媒4月13日报道,美国底特律西奈格雷斯医院的一名急诊室医护人员拍摄了一组令人痛心的照片,在那里,新冠病毒患者在急诊室死亡,之后被放在空置的房间里,堆叠在一起。

在一张照片中,看到两个白色尸体袋并排躺在床上,而第三个则被放在椅上, 这里曾经是医护人员用来临时休息的地方。 第二张照片显示多个尸体袋堆放在医院的地板上,蓝色袋子里装了死者的私人物品。

另外两名急诊室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这些画面是真实的,发生于本月早些时候,医院处于最忙碌的时期。 当时新冠肺炎每12小时杀死约5人,工作人员需要治疗多达130名患者。

据报道,至少有两名患者被留在急诊室走廊后死亡,医院物资一直短缺,太平间空间不够。 一位亲眼目睹的医护人员说:“我所知道的是,我们的病床用完了。”

急诊室的工作人员说,照片曝光以后促使医院官员订购了移动式冷藏柜来存放死者。 该医院的传播和媒体关系主管告诉媒体:“就像许多医院系统一样,越来越多的患者正在使我们的资源变得紧张。”“我们医院已制定了计划,以应对患者数量的增加,确保我们为患者提供最安全,最适当的护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国医院太平间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