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月,昆明荒诞“楼事”频现,报道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今天(24日)又迎来了“老干妈之子昆明投资房产烂尾”的消息。

据了解,2012年底,老干妈长子李贵山注资2940万元,与朋友在昆明合伙投资房企——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花4亿多元拍下昆明市盘龙区的一片地块,原本打算在2015年中旬左右交房,意想不到的是大量商品房至今都尚未验收、交房,数十户业主只得“强行”入住。实际上,这家房企在2016年已身陷官司,拿到预售许可前,公司已经出现无力偿债的情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