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4年,武汉女孩胡磊患上了T母淋巴细胞淋巴瘤,查出时已是晚期,造血干细胞移植是她唯一的希望。通过中华骨髓库,她和一名陌生人配对成功,并接受了捐献。

女孩两次获同一人捐献造血干细胞怎么回事 详情始末曝光令人感动

女孩两次获同一人捐献造血干细胞怎么回事 详情始末曝光令人感动

然而,两年后胡磊疑似复发,当初的捐献者得知后再次挺身而出。胡磊说,对方的第二次捐献“给了我好好活下去的勇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