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20日,陕西西安。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制作3万多块共12种口味的月饼送给12000多名师生。每名学生大概能领到两到三块,其中除八种常规口味外,还有四种陕西特色风味月饼:冰峰经典豆沙、油泼辣子咸蛋黄、腊牛肉五仁、长安葫芦鸡。

参与制作的厨师长介绍:这次一共筹备了半个多月的时间,要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制作3-4天。制作的初衷是一方面想给学生家的温暖,另一方面想让他们品尝到陕西特色风味。学生表示: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学校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