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4日,背负故意杀人罪的张玉环,结束了长达26年9个多月的监禁,终获改判无罪。8月12日,张玉环回家一周后,面对网上很多好心人要进行捐款的建议,他的大儿子张保仁代表全家发声,称不接受任何形式捐款。张保仁表示,感谢大家对父亲张玉环的关心,也代表全家感谢想要进行捐款的好心人。但他表示,“我们家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捐款,因为我们是普普通通的农民,对大家没有做出什么样的贡献,所以有最基本的原则,无功不受禄。”

张玉环儿子称拒绝任何形式捐款怎么回事?张玉环儿子为什么这么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张玉环儿子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