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4日,警方通报南京失联女大学生李某月遇害案:其男友洪某伙同另两人杀人埋尸。5日,李某月父亲称,洪某身高近1米9,不知其什么工作,自己6月份曾与他见过面;一起报案时洪某精神正常;洪某父母目前没联系过他们。

南京女生遇害真相令人震惊

备受人们关注的南京女大学生云南失踪案昨日等来了最新进展,8月4日晚上,云南省勐海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称:经过警方多方调查,最终发现李某月被其男友洪某与他人合谋将她杀害在勐海县郊外!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再次联系到被害人李某月的父亲,其父强忍悲痛告诉记者,女儿失踪后,他还曾和嫌疑人洪某一起去派出所报案,还曾向媒体表示不要给女儿男友太大压力,实在没想到他竟是凶手!

据了解,被害女生生前曾与男友住在南京马群附近的小区,8月5日,紫牛新闻记者探访该小区了解情况,并去到该女孩生前就读的高中,她曾经的老师无限感慨:“她是个活泼爱笑的姑娘,怎么那么年轻就去世了……”女孩生前好友得知此事后,十分悲伤地表示:“不久前你向我们介绍你有一个爱你的男友,说带男朋友回去见家长了。我除了羡慕还是羡慕。谁想到竟是这样的结局,至今都不敢相信。”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伙同他人

在云南杀害

被害人李某月今年6月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7月9日失联,10日她的父亲李先生从老家赴南京寻找女儿,在此期间也求助于媒体寻找线索。李先生此前曾向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表示,女儿居住在马群某小区男友洪某的家中,7月9日10时42分,女儿独自一人离开男友洪某所住的马群某小区,自此电话关机,微信、QQ均处于失联状态。不想在25天后等来的却是噩耗!

据8月4日晚的警情通报称,警方在调查寻找中,发现较多疑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岁,江苏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男,21岁,江苏宿迁人)、曹某青(男,20岁,江苏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京遇害女生父亲再发声说了什么?南京女生遇害真相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