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化粪池找到#前几日一则关于杭州女子离奇失踪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随着该事件的持续发酵,今天最新进展来了,那就是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又为什么会出现在化粪池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为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惠利至7月22日,已经持续失联18天。记者23日凌晨1时多从接近杭州警方人士处获悉,来惠利女士已经找到。23日早上8时多,记者又从另一渠道确认,来惠利女士确实已经找到。接近警方人士在早上8时也告诉津云记者:警方后半夜在三堡北苑小区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尸体。

近几天来,警方开始动用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在小区下水道、化粪池多次进行抽吸,但也一直没有发现。

22日晚上,警方将侦查重点集中到化粪池,集中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对化粪池进行抽吸。

23日凌晨1时多,接近警方人士告诉津云记者:人已经找到。早上8时,津云记者通过别的渠道印证了这个消息。8时多,接近警方人士还告诉记者,是在化粪池里找到的、已经确认死亡

来惠利家属在小区里张贴的寻人启事显示,7月5日凌晨,来惠利从家中走失。她身高158cm,体型不高不瘦,精神正常。家属可以确定的是,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的时间是7月4日17时10分,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

来女士失踪后,其丈夫许先生告诉多家媒体记者:4日17时10分,来女士和小女儿拿着蛋糕和书籍在电梯间内有说有笑回家,这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7月5日0时30分许,他起身上厕所时妻子还躺在身边。等到5时许,床上只剩下自己一人,“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我以为她出去了,没有在意。”等到5日中午、傍晚,来女士都没有回家吃饭,也无法取得联系。7月6日,来女士单位来电话告知她没有到岗上班。6日下午,许先生向警方报案。

杭州的治安和排查是力度很大并且一丝不苟的,如果不是这么大的力度,她的尸体可能永远也不会被发现。据传她老公是在物业工作利用职务便利,躲开监控,起因是因为两套拆迁房真的是可怕,没想到还是这种结局。人不可能人间蒸发,只有被秘密隐藏。好好查清楚,到底是谁做的。

这在粪化池里面死了还能遮味道,别人也很难发现,这得多狠的心难道是恶人先告状?不管是否是老公,应该是这一栋楼的,避开监控,深夜谋杀…

突然想起,

1故意说出门不带手机,其实是害怕定位将尸体找到,所以谎称出门没带手机

2抛尸化粪池是为了掩盖尸体腐烂臭味

3赶紧报警称人没了是担心住户朋友发现人没了疑惑,所以这个案件刚开始就是为了迷惑众人。

如果这件事情是他杀的话、我还挺不希望最后案件的细节公布的、通过这次事情,我发现人人都知道有杀人分尸类似各种手段的杀人方法,评论里还有很多人在科普杀人分尸怎么做到,需要具备哪些条件的,还有很多人发动自己八卦的大脑想失踪原因的。

虽然我承认是我想太多,但是有些刑事案件不希望过分曝光,因为一旦过度曝光,就有可能会引起效仿,就好比病毒变异进化。大家的关注换来来女士的尸体被找到就很好了,希望凶手得到严惩。

在这个案件里,警察也是费了一些力气。警察花了好大力气(包括调查监控),也查不到她老婆的踪迹。而警察之前都是围绕着死者在外失踪这个方向去调查的,实际上受害者已经被杀害了,这可以算是典型的灯下黑了。

这个案件的真相到底如何,这个靠网络断案是猜不出来的。现实中警察断案,最主要是靠走访调查和集体开会分析,而不是某个小机灵鬼的灵光乍现。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案件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和丈夫有关,毕竟来惠利女士有千万的身价,又不愿意给丈夫的儿子,如果不是在怎么也不会自己走进化粪池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