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30日中午,有人在社交媒体爆料,称现在在学信网查学历需要先输入毕业院校作为验证信息。 截屏图

截屏图

不少人发出疑问,称被冒名顶替学子怎么知道自己的“毕业院校”?

下午,记者登录学信网证实,确实要先输入毕业院校才能查询,但是,再次登录查询的时候,不再需要输入毕业院校。

接着,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学信网客服,询问相关情况。对方答复称,这项验证功能是早前有的,具体来说是去年5月8日上线的。

至于核验原因,上述工作人员称,是为了当事人的信息安全。(耿志方/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