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俗话说得好:饿死不卖耕地牛、穷死不卖看家狗,饿死不吃耕地牛!的确是这样的!近日,一则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视频走红,小伙在水田里,就像是一位冲浪选手。而看到这一幕的网友,大都很心疼小伙的牛。有的网友还留言称,“看完视频,对耕地牛心生佩服,它们太辛苦了”。

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走红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走红是什么情况

乘风破浪的农村小伙

“乘风破浪”,这四个字最近频繁出现。今年,有这么一档节目火了之后,“乘风破浪”这四个就被用在很多地方上。这不,近日还来了一个“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该段视频在网上火起来,画面是:一小伙在水田里拉着耕牛,因为他的牛跑得很快,让他像极了一位冲浪选手。

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走红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走红是什么情况

“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

据了解到,这段视频拍摄于四川凉山会东县。在评论区里,就有网友留言称,“简直是乘牛破浪的农村小伙”。因此,这段视频就以“乘风破浪的耕地小伙”为标题在网上火了起来。有的网友留言称,心疼他的牛,也有的人评论称,水田里滑翔,就是有点费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