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17日16时,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123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验检疫工作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关于核酸检测有关情况:

6月13日起,北京已经迅速对新发地等出现疫情的市场人员、周边小区居民、大数据排查涉疫市场人员,社区敲门行动中主动报告、有关接触史的人员以及全市各农贸市场工作人员约35.6万人进行了核酸检测。今天将完成对大数据筛查的35.5万涉疫市场相关人员的检测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