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6月5日中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称:熊猫基地)的大熊猫“园润”和“艾莉”各自诞下了一只雌性大熊猫幼崽。两只幼崽非常健康,活力很强,均能自主吃到母乳。

中午12点32分,在专家和饲养员的照料下,大熊猫“园润”顺利产下一只雌性大熊猫幼崽,幼崽初生体重达172.6克,身体非常健康。升级为母亲的“园润”表现出较强母性,在幼崽出生后迅速将其抱入怀中。

当天中午13点06分,大熊猫“艾莉”也顺利产下一只雌性大熊猫幼崽,幼崽初生体重更是达到了219克,活脱脱的一只“小胖子”。幼崽出生后,母亲“艾莉”立马将它抱入怀中。

熊猫基地专家介绍:目前两只大熊猫宝宝和它们的母亲身体都十分健康,母乳供应也非常充足。其中“艾莉”的孩子更是熊猫基地有记录以来初生体重最重的一只大熊猫幼崽,达到了219克,非常有活力,刚出生便吃了6克母乳,远高于一般刚出生的大熊猫宝宝的进食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