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江西会昌一小学西校门的监控记录下这样一段画面。

上课前,小学生们陆续走进校园,一名扎着马尾辫的小学生背着一个小男孩走向正在校门口执勤的巡警。

视频截图

巡警接过小男孩,经过短暂的交流了解情况,小学生则揉着胳膊进入校园上课。

原来小女孩名叫金媛媛,是该小学二年级学生。当天她在上学途中看到,有一名小男孩光着屁股在马路上没有大人看管。想到老师以前教授的方法,她决定背起小男孩去学校找警察叔叔。走了一公里多的路程来到学校门口时已是气喘吁吁。

巡警接过孩子后在附近小区来回寻找,最终找到了男孩的妈妈,当时并不知孩子走出去的她还一脸惊愕。

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家长,千万不要将小孩单独留在家中,避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