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25-26日)两天,广东各地将出现今年第二场“龙舟水”,其中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市县有暴雨,部分市县大暴雨,粤东县市也会有大到暴雨,雷雨时部分市县还将伴有7~9级短时大风。

23日白天到昨天早晨,广东阳江、茂名的部分市县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雨势较大。昨天白天各地的雨势有所减弱,只能说是“星星点点”,对气温影响不大,即使是被雨水“眷顾”的湛江等地,气温也依然居高不下。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市县有暴雨,部分市县大暴雨,粤东市县有大雨到暴雨,粤西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部分市县伴有7~9级短时大风。

城市方面,广州今日白天多云到阴天,(雷)阵雨转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天夜间阴天,有大到暴雨;气温介于24~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5~98%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南风。

深圳今天阴天转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气温25~29℃;南风3级,雷雨时局地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相对湿度75%~95% 。

27日,广东各地雨势明显减弱,中东部沿海市县阵雨转多云到阴天,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

28-29日,广东大部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地区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广东各地将迎来今年第二场“龙舟水”,恰逢小学一、二、三年级的开学日,如遇暴雨,家长请留意气象预警信号和学校是否延迟上课或停课通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