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墅建成10年一直无人居住,而且迟迟找不到“主人”。

5月22日,山东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下郝峪村发布了一则房产确认公告,为这栋闲置多年的别墅寻找当年的买家。

山东一别墅10年无人认领什么情况 山东一别墅为什么10年无人认领

“别墅自从2010年建成后就一直无人居住,这期间也曾想方设法找人认领,但事情一直没有进展。”村委会主任陈田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前几年村委曾经登报寻找买家,也没有任何收获。

近期村委按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对村内别墅进行登记核实,发现别墅仍旧闲置,这才有了张贴“房产确认公告”一事。“由于时间间隔太长,当时购房时的登记信息丢失,给找寻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陈田宝说。

这么好的别墅,希望主人看到消息,快来认领你的房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