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资产管理公司Quo Vadis总裁佐里迪斯表示,瑞幸咖啡将会关店,这是失去资金渠道的结果,他对该公司剩下的门店不抱希望,预计其现金流将被关店、公司费用以及即将到来的诉讼所抵消。

5月21日讯,在被停牌一个多月以后,瑞幸咖啡(NASDAQ:LK)在纳斯达克市场上的股票交易于本周三(5月20日)复牌,但资产管理公司Quo Vadis Capital认为,该公司将不得不开始关闭门店。

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暴跌35.76%,报2.82美元/股。

Quo Vadis总裁约翰·佐里迪斯(John Zolidis)在向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发出的评论中写道:“撇开欺诈不谈,现有的数据表明,瑞幸咖啡从来都没有过可行的商业模式。”他还补充道:“该公司增长过快,通过促销活动获得了客户,却没有证明其经济效益。”

瑞幸咖啡正因财务不当行为而接受调查,并已解雇了公司首席执行官等高管。佐里迪斯表示,关店将是失去资金渠道的结果,他对瑞幸咖啡剩下的门店不抱希望,预计其现金流将被关店、公司费用以及即将到来的诉讼所抵消。

“我们继续认为,最有可能的发生结果是其股东遭遇彻底的灭顶之灾。”佐里迪斯说道。“我们认为,有极小的可能性是星巴克或其他公司将在瑞幸咖啡清盘以前突袭收购其资产。”

Quo Vadis将瑞幸咖啡的股票评级设定为“卖出”。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瑞幸咖啡股价已经累计下跌90%以上,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9.5%。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