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隔位就坐、禁止食用零食,全程戴口罩

5月19日,贵州省人民政府网发布《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调整影剧院、会议、会展活动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开放影剧院、全面放开会议会展活动。

贵州影剧院开放禁止吃零食什么情况  贵州影剧院开放禁止吃零食是真的吗

通知指出:

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观影人数不能超过额定座位的50%。

观影人员及工作人员须进行测温、扫码正常后方可进入,隔位就坐,人员间距须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禁止食用零食;打喷嚏或咳嗽时,需用纸巾或手肘遮挡口鼻;影院须免费提供免洗手消毒剂,每日定期对公共设施或高频率接触的物体表面如3D眼镜、座椅、卫生间水龙头等进行清洁消毒,保持影院环境的清洁卫生;须加强放映场所的通风换气,如果使用集中空调,启动前须对通风系统进行清洗消毒,运行时要关闭回风,加大新风量,保证新风直接取自室外,每天活动结束后,新风与排风系统应当继续运行1小时,进行全面通风换气,以保证室内空气清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贵州影剧院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