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知情邻居说,开发商邓经理将房子卖给张女士,张女士购房后一直没住,现住户是撬锁搬进去的,当时开发商曾做协调但无果。邓经理表示,如果现住户不搬出,可选择报警处理。

此前消息:

现值600万!女子时隔28年突然想起买了套房,入住的陌生人回应了

近日,深圳张先生称,姐姐张女士1992年花33万元买了一套144平米的房子,一直没住被遗忘,现在想起来去找却发现已经有陌生人入住。而想要回这套房子,张女士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

女子时隔28年突然想起有套房,已被陌生人撬锁入住

张先生介绍,他的姐姐张女士花了33.2万元,在宝安华天花园购买了一套144平米的房子。付款之后因为工作调动去了上海接着又出国,没有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如今张女士因为年龄大了,身体不好,就想把房子收回来。

张先生按照购房合同上的地址找到该处房产,却发现房子从毛坯变成了精装修,还有陌生人住了进去。

知情邻居透露,张女士是全款购房,房子买回来后一直空着。在2001年前后,这套房子现在的住户撬门进去,装修了下房子便住了进去。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曾联系张女士,张女士太忙没回来办理手续。

这名邻居还表示,现在这套房子已经涨到600万了。

华天花园现在的物业是2018年接手的。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从接手该小区开始,这套房子就有人住了,住户也一直正常交水电费、物业费,不清楚这套房子之前有什么问题。

物业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张女士拿房产证来物业登记,就承认她是业主。之后管理处会协调公安机关,把跟业主没有关系的人员清理出小区。

然而问题又来了:张女士当时付款之后,迟迟没去办房产证,手里只有购房合同。

忘记28年房屋现住户回应:房子是买来的,父亲被气病住院

对于张先生的诉求,这套房子的现住户表示,房子是父亲从他人手上购买,目前联系不到卖房人,父亲受此事影响生病住院。

现住户称,当初是其父亲处理的房产相关事宜,应该是以一个优惠价购买,具体多少钱还不清楚。购房资料齐全,不过房产证一直没办下来。如今自己一家人也在寻找当时的卖房人。

对于知情邻居称起“撬房入住”的说法,现住户表示很离谱。现住户还称,自己不是不讲理的人,如果房子最终证明是张女士的,将一同协商解决。

目前,张先生正在联系原开发商办理手续,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拿回房子。

张先生表示,如果现住户配合处理此事,之前的房租可以既往不咎。如果现住户不配合,将报警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