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为报道“悬崖村”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90后四川电视台记者爬“天梯”登上悬崖村,从头到尾爬了四五个小时,结局让你想不到…

记者爬天梯报道悬崖村搬迁吓哭怎么回事?详细经过曝光网友心疼又想笑

四川凉山州昭觉县的阿土列尔村又被称为“悬崖村”,这儿大山地域的群众进出必须攀登起伏八百米的悬崖峭壁,这一人字梯便是她们唯一的路。

QQ图片20200516150831

5月13日,四川广播电视台前方报道组完成了在“悬崖村”的采访任务。下到山脚,刚刚征服了2556级钢梯的记者高慧玲嚎啕大哭。就在2个多小时前,她还在悬崖村钢梯上完成了一次标准的“出镜”报道,表情镇定,神态自若。90后记者悬崖村爬天梯腿抖吓哭,网友:心疼!但原谅我还是没忍住笑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