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彭博社消息,在自曝财务造假事件后,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在中国开店。

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开店是怎么回事?

数据显示,截至 5 月 12 日,瑞幸咖啡二季度平均每天在中国开 10 家门店,门店总数已达 6912 家。瑞幸咖啡今年二季度的开店速度与一季度相比有所放缓,但比上年同期快。

瑞幸咖啡自曝交易额造假

瑞幸咖啡是新的零售专业咖啡运营商,由前神州优车集团首席运营官钱治亚创立。2020 年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自曝 22 亿人民币的交易额造假,随后股价崩盘。

瑞幸咖啡事件始末

2018 年 7 月 11 日,瑞幸咖啡对外宣布完成A轮 2 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 10 亿美元,同年 11 月初瑞幸咖啡估值达到 20 亿美元。

4 月 2 日,浑水研究披露有关瑞幸伪造交易的信息的调查进展。调查显示伪造交易价值大约 22 亿元人民币。受消息刺激,瑞幸股价于美股开市前暴跌近85%,低见4. 03 美元,较开市急挫近 8 成,并 5 度触发熔断。 4 月 5 日,瑞幸咖啡通过新浪微博道歉,涉事高管及员工遭到停职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