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但是,我们不能忘记

有一群勇敢的中国人守护着中国

用血肉之躯筑起生命的希望

他们是白衣天使

也是平凡的普通人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

让我们致敬中国医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亚)南丁格尔曾将护士职业比喻成一把火,“护士就是一把火,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你看,一顶燕尾帽,一身护士服,一盏充满希望的烛火,这就是“白衣天使”们最动人的模样。

2020年5月11日,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举行了“致敬,生命守护者”线上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响起,线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视频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迎风招展,少先队员们行队礼。

接下来由队员李鹏宇为大家带来朗松《提灯女神——南丁格尔赞歌》,生动再现了南丁格尔手提一盏油灯,脚步轻轻地穿过一个又一个病房,将关爱、细心和责任给了病患希望和健康,她用辛劳和汗水诠释着敬业和奉献!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队员们感受到“护理”这份工作的平凡背后的圣洁与荣光,是他们时刻保持嘴角上扬,带着对生命的敬仰,鼓励着大家笑对疼痛,学会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