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4月25日凌晨4时许,武侯警方接阿某(女,20岁,四川省人)报警称,自己在棕竹街附近被陌生男子滋扰和殴打。警方当即受理并开展调查,现已将2名涉嫌殴打和滋扰的嫌疑人姜某(男,33岁,黑龙江省人)、蒋某(男,30岁,四川省人)挡获,下一步将依法严肃处理。公安机关正告任何妄图违法犯罪的人员切勿心存侥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必被究。

警方通报成都女子深夜遭调戏殴 详细经过现场图作案动机揭秘

此前报道:

4月25日,成都一女子爆料称,24日凌晨,在小区门外买完炒饭回家时,遭到三名陌生男子搭讪,发生口角后又被殴打,导致头部及面部多处受伤。当事人骆女士称,3名男子尾随她进入小区后,开始动手拥抱抚摸,在她“顶了一句嘴”后,其中一名男子对她实施了殴打。骆女士称,自己并不认识那三名男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通报成都女子深夜遭调戏殴 详细经过现场图作案动机揭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