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临近,但受疫情影响,有地方发通知,调整五一假期。

高校发通知:“五一”放假时间调整

4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公布开学方案,从4月27日开始,学生分批陆续返校。随开学方案一同公布的还有“五一”放假时间调整通知:

这些人五一不放假怎么回事?这些人五一为什么不放假最新通知一览

记者注意到,5月4日至5月5日刚好为该校非毕业班年级学生返校时间。4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公布了本学期开学返校方案,学生实行分批返校:

这些人五一不放假怎么回事?这些人五一为什么不放假最新通知一览

根据相关的工作要求,该校各部门5月1日-3日需安排值班,并在原值班安排基础上增加值班人员(值班调整方案报学校办公室备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研究生和毕业班学生指导老师要合理安排教学计划,“五一”假期间加强与返校研究生、毕业班学生的联系与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