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15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介绍,将新冠肺炎感染风险降到最低有一些策略,主要包括:针对生活服务类的场所,或者是开放式的场所,关键是要控制人员的数量、人员的流量,同时要减少人员的聚集,或者是近距离的交谈。同时,对于影剧院或者是游戏厅等娱乐性或者是休闲性场所应暂不开业;大型的体育活动、展览、展会,也应暂不开展。

另外,针对目前境外输入的情况,要严格落实境外回国的航空运输,包括口岸的检疫以及到达目的地后专车接送等防控措施,必须要严格实施和严格监控。

针对一些养老机构、福利院等特殊的机构要继续加强监管。对于服务从业人员要加强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记者 任敏 刘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影剧院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