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月12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教委、市疾控中心、东城区政府等有关单位发布信息,并答记者问。

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举行,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今年北京中考时间确定为7月17日至19日。

李奕介绍,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形势,北京高三年级4月27日返校开学,初三年级5月11日做好返校学习准备。

李奕介绍,高三初三年级提前两周返京,学校干部、教职员工和必要行政工勤人员应至少提前10天到岗。各区各校要加强统筹协调,保障各类防疫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学生防疫用品原则由家长准备,市教委会为学校发放备用口罩。开学前,学校会进行全面“消毒”,并设置相对独立的应急处置室。

中小学其他各年级的返校,以及中职学校、高等学校和幼儿园的返校将另行考虑,具体时间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首都教育”、微博“北京市教委”等官方平台发布并通知师生家长,也会留足准备时间。(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