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黄子韬直播

4月9日晚,黄子韬在直播中与粉丝聊天,宠粉十足。直播中,黄子韬大方表白粉丝称:“以后不要问我为什么直播,就是睡不着 想你们了,想和你们聊会。”还否认自己有黑眼圈“这不是黑眼圈 这是卧蚕 天生的的卧蚕”,更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喜欢的女孩“可以和她正大光明的走在街上,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

黄子韬谈过几个情史揭秘

其实了解黄子韬的粉丝都知道,他的情史没那么复杂。

5岁习武,15岁辍学追梦,17岁选秀成功去韩国做练习生,19岁男团出道,22岁回国发展……

在韩国的那几年,网上爆出黄子韬曾有一个青岛籍的模特女友,长相也是非常漂亮,但身为爱豆,谈恋爱可是大罪,所以这段恋爱注定没有结果。

2015年,22岁的黄子韬正式回国发展,因为脚伤治疗,他在美国洛杉矶有过短暂的平静时光,在此期间,他结识了一个华裔女孩,两人谈了一段短暂但温馨的恋爱,后来随着黄子韬回国,两人恋情终究无疾而终。据说《mystery girl》和《舍不得》两首歌曲是黄子韬为洛杉矶女孩所写。

直到2019年,一个神秘的韩裔女孩出现在黄子韬身边,两人相互喂食,女孩公然出入黄子韬家,一开始黄子韬是否认的,但随着网友深扒,发现这个女孩是韩国网红,不但和黄子韬有多个同款,而且多次和黄子韬出现在同一个地点,暧昧关系不言而喻。黄子韬在《小小的追球》中承认现阶段有喜欢的人。

对于有过几个女朋友这个问题,黄子韬曾于2018年初《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发布会上有过回答是“三到四个,都是真爱”……这答案也是相当坦诚了,和绯闻女友的数量对得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