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 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在猫还存活的情况下,用剥皮、掏肠、火烧、电击等残忍的方式虐待,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 。天骁的小猫咪321通过微博向网友道歉:我诚心接受网友的谴责和学校的批评教育,也愿意承担由此不良行为所带来的一切后果。今后,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恳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山东理工大学 发布声明,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拍摄虐猫视频大学生道歉引众怒!范源庆为什么虐猫手段极其残忍令人发指!

这根本就是人性扭曲好吗,但凡有点心的人都不会这样做,道歉在生命面前的意义大吗,建议这种人去看心理医生,每一个生命都要值得被尊重。服了服了,赶紧这种人开除吧,拉进黑名单,拉进社会黑名单。

目前高校招生标准只有分数,筛选不了人格障碍和心理有严重问题的学生,入学后才能做心理筛查,筛查出了明显异常学生往往也不配合咨询治疗,家长往往也不会配合带孩子休学医治,然后就是隐患丛生,你不知道他啥时候会出严重状况!这个人已经不仅仅是存在道德问题,而是人格障碍,有边缘性人格犯罪型人格,很难矫正,思想教育啥的对他们来说几乎没什么用,只能说这种人哪所学校哪个单位摊上都倒霉。

拍摄虐猫视频大学生道歉引众怒!范源庆为什么虐猫手段极其残忍令人发指!

他也第一时间发布了道歉信:

我是范源庆,对于本人虐猫及在网上发布、转发虐猫视频的行为感到无地自容,深深懊悔。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学校的教育和培养置于脑后,做出残害动物生命的行为,是不可容忍、不可原谅的。事情发生后,学校对我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使我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可饶恕,内心充满了自责和后悔,这种行为有损大学生的形象。我诚心接受网友的谴责和学校的批评教育,也愿意承担由此不良行为所带来的一切后果。今后,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恳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和悔过!今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大家的监督!

鞠躬致歉!

对于此事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