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现不少餐饮企业出现了涨价的情况,据喜茶小程序显示,其不少单品在原先的基础上涨价了2元。此外,“奈雪的茶”部分产品也出现了涨价1元的情况。

针对此事,喜茶方面回应称,共有五款产品涨价,因原料成本上升,和疫情没有必然关系。

此前,海底捞也出现了涨价的情况。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海底捞复工后仅仅两人就吃了超 300 元,而同样的菜单在疫情前不到 200 元。

对此,海底捞方面回应称,涨价是受疫情及成本上涨影响,但整体菜品价格调整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