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月7日晚,据外交部军控司官方微博@战略安全与军控在线 消息,外交部领保中心告:经多方协调,张静静的丈夫将于11日从塞拉利昂乘包机到布鲁塞尔,从布鲁塞尔回国。

张静静丈夫乘包机怎么回事?张静静丈夫为什么乘包机回国始末详情曝光

据@战略安全与军控在线:因塞拉利昂停止对外航运,安排张静静丈夫很复杂艰难,使馆做了大量工作,好几个大使亲力亲为。

张静静丈夫乘包机怎么回事?张静静丈夫为什么乘包机回国始末详情曝光

此前报道

张静静援非丈夫希望尽早回国:人已经没了,我还没回家

4月6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通报,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1月26日凌晨两点半,作为山东首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成员,张静静随山东医疗队抵达黄冈。张静静的丈夫正在非洲参加援非工作,并“跨越半个地球”写了家书支持妻子工作。丈夫在信中说,为妻子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而自豪。虽然孩子目前还小,时常因为想念妈妈哭闹,但将来会为有这样伟大的妈妈而骄傲。最后丈夫嘱托妻子照顾好自己,早日平安归来。

同时,记者从齐鲁医院多名职工处获悉,张静静的丈夫正在援助非洲,未能赶得及回来看其最后一眼。

据@时间视频 联系张静静正在援非的丈夫韩先生,他说“人已经没有了,我还没回家”,张静静丈夫表示希望得到相关部门帮助能尽快赶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