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昆明4月8日电 (记者 刘冉阳)7日晚间,云南野生动物园针对引发网络热搜的“钓老虎”项目发布通告回应称,目前已组织人员进行核查,并对该项目进行及时整改。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钓老虎”另类互动的项目,引起网友讨论。网络视频中,游客站在护栏外,用长竹竿一端挂肉投喂老虎。云南野生动物园表示,公司获悉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核查,并对该项目进行了及时整改。

通告称,云南野生动物园内开展的部分野生动物互动项目,旨在发挥动物园的科普教育意义,丰富游客对野生动物的了解。未来,将更好更科学的进行野生动物的展示和保护工作。并欢迎游客及媒体及时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