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国之兴也,视民如伤”。每一位为国家利益献出生命的英雄,都值得敬仰。无论接英烈回家,还是举行哀悼仪式,都让全体国人读懂了生命的尊严,读出了国家的温情,感受到国家鲜明的价值坐标。因为,在这些庄严的仪式中,传递着国家敬重生命的价值导向,体现了政府守卫政治文明的制度努力,也彰显着社会进步的清晰刻度。 清明节就要到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祭奠烈士、缅怀先烈的寄语有哪些?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清明节,铭记英雄,读懂生命的重量。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

缅怀先烈,愿你们长眠,岁月悠长,山河已无恙,硝烟散尽是曙光!

清明节,缅怀铭记那些长眠地下的公安英雄,向所有人民警察致敬!

缅怀革命先烈,纪念烈士,致敬英雄!

清明节,缅怀为中华民族而牺牲的革命英雄先烈!饮水思源,应珍惜今天的太平来之不易!

清明节,缅怀先烈,先烈们,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是我们永远的榜样,向你们致敬。

如果思念有声音,一定震得耳膜碎裂;如果思念有模样,你依托何物一遍遍把他记起?他曾经和我们朝夕相处,陪我们走过难忘岁月......现在,却永远离去了,他是亲人、是爱人、是战友......清明将至,睹物思人。

无论战火纷飞还是和平年代,每一种牺牲都震撼人心、壮怀激烈。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建设与强大、安宁,一代代人付出汗水、青春以致生命,“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清明节铭记你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