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同学发送一封举报信

底下这位同学直接发送了一封举报信给留学审核机构——留学基金委。请问基金委,这种发表分裂言论,以及各项道德指标都不合格的人,怎么能入选公派生呢?在信中,这位同学还列出了许可馨的各项数据,何时出国,何时公示的,去往何地?

许可馨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许可馨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家庭背景起底(2)

“中国药科大学”的深夜回应

药科大学还是有责任感的,接近30号的凌晨时分,药科大学的管理人员申请向学校报告后,第一时间查询了该许同学在学校留下的底,没过多久咱们就看到了这个处理文件。

许可馨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许可馨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家庭背景起底(2)

她的确是该校的本科生,不过已经是本科毕业生了!她在毕业后,又自费出国留学!

对于其言论,药科大学高度重视,并坚决反对!

学校还会进一步跟进这一位留学生的情况,因为这也是在维护学校的声誉!药科大学在药学领域也是首屈一指的啊!不能因为这种毕业生而耽误招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