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了解,从3月21日零时起,重庆对过去14天内有24个重点疫情国家旅居史的入境来渝返渝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这名女子从泰国飞上海回重庆,而泰国属于24个重点疫情国之一,被集中隔离是应有之义。

这名女子拒绝隔离,反而指责工作人员“格局太小”。其实,她应该揽镜自照,究竟是谁的格局小?无视规定,撒泼耍赖,不只是缺少格局,更是破坏疫情防控大局。此番模样,正如有网友所称:你没教养的样子,真丑!

泰国回国女子大闹机场事件始末

女子11号从泰国回到国内,落地在上海检测了,上海让她回家居家隔离,结果她隔离未满14天,就从上海飞重庆了,到重庆工作人员发现她14天以内从泰国回来的,让她隔离14天。

不过女子的家人或者是亲友住院,她来探望,要去医院,所以拒绝隔离。

女子认为自己不是从国外回来的,只是国内之间的飞机路途,所以根本不用隔离,要让防疫人员放她走。

央视评回国女子大闹机场最新消息 泰国回国女子是谁资料大闹机场事件始末(4)

而且女子表示在上海给了绿码,但是防疫人员要求她出示,没带着拿不出来。

许多人表示防疫人员素质真的特别好,还说帮这个女人协调。

而防疫人员发现女子从泰国回国的记录,在上海隔离不满14天,所以让她在重庆隔离。

双方都觉得自己没问题,女子与其争吵,或许女子着急去医院,也是吵架的原因。

央视评回国女子大闹机场最新消息 泰国回国女子是谁资料大闹机场事件始末(4)

女子出言不逊,不配合防疫人员,辱骂他们这肯定不对,对机场的工作造成了困扰,是该女子的错误,这一点是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