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此前,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3 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 5 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特斯拉虽发表了官方声明,但马斯克的回应却加深了车主的不满情绪。目前,部分国内Model3 车主已在收集证据,准备集体上诉。

3 月 11 日,据证券日报报道,国产版Model3 搭载的自动驾驶配置与随车环保清单上的标注不符,交付阶段接连出现货不对板,减配降级等诸多问题。此次HW3. 0 芯片减配问题,特斯拉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减配引质疑。

此前,特斯拉官方发布声明称:之所以出现了硬件安装的不一致,是受到疫情期间供应链的影响。并表示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 5 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3 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 0 的服务。

而近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那些抱怨的人实际上并没有选装FSD功能,如果选装了FSD功能,特斯拉会为他们免费升级为HW3. 0 芯片。”

国产版Model3 涉事车主认为,实车与购车清单配置不符本身就涉嫌欺诈,而特斯拉只字未提进口Model3 的处理措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