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月9日,广东深圳某小区两名女童从19楼阳台防盗网坠落身亡,警方排除刑案可能。知情人称,两名女童分别是9岁和5岁,事发时家中有人但未注意悲剧发生。

女童19楼坠落身亡怎么回事?女童为什么会从19楼坠落身亡真相令人心痛

事情发生在桃源村二期83栋,下午16时30分许,两名女童突然从19楼坠下,被路人发现后报警,120到场抢救无效死亡。

有知情人士介绍,女童19楼坠落身亡事故的两名女童年龄是9岁和5岁,从阳台防盗网位置坠下,事发时家中有人但未能注意到悲剧的发生。现场了解,该住宅楼一共20层,两女童坠落位置在楼侧的绿化带上。

9日下午6时39分左右,工作人员陆续离开。晚7时许,现场警戒线等已清理完毕。

据了解,儿童生性好动,一些不幸坠楼的孩子大多是从窗户或阳台爬出去的,这个地方没做好防护风险因素陡增。往往很多家长可能在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美观或图一时方便,很多家庭都拆掉了防护栏,或平时忘了关闭防盗网的安全窗,这些疏忽往往对儿童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

这起女童19楼坠落身亡事故实在令人痛心,同时也警醒家长们立即行动起来,做好阳台防护检查,避免意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