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年12月23日上午,轰动全国的孙小果案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再审宣判。孙小果身着黑色长袖,手戴手铐,脸上无太多表情。当听到“死刑”2字后,孙小果紧抿双唇,似乎是在努力克制情绪,但脸上更多的是令人捉摸不透的淡定。

据云南高院新闻办干警王银荣回忆,当时法官宣判的时间并不长,但孙小果的表现耐人寻味。以前,王银荣曾参与数件大案的报道,有人听到宣判结果后会号啕大哭,有人会歇斯底里,情绪失控,甚至还有人会尿裤子,但孙小果从头到尾都很淡定。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原因是什么 孙小果事件始末家庭背景受审细节画面曝光

在庭审过程中,孙小果会偶尔看看摄像机镜头,时不时低头搓手,扶起眼镜。这对曾在1998年被判处过死刑的孙小果来说,仿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此情此景不过是再度上演。对此,王银荣提出自己的看法,认为他也许还心存侥幸。

在中国长安网举办的2019年度照片网络投票活动中,王银荣在庭上拍摄的《孙小果宣判》共获得143万票,位列第一。王银荣认为,这一结果说明了广大人民对于此案的关注,和对于其背后罪恶的痛恨。

的确,孙小果多次强奸凌辱女性,甚至意图对未成年少女不轨,在公众场合用极为凶残的手段伤害他人,本已被判死刑的他,却一步步从改判死缓改为有期徒刑,又用所谓的“专利发明”使自己获得减刑,最终只服刑12年便“金蝉脱壳”。出狱后,他改名李林宸,做起了老板,终日纸醉金迷,好不逍遥快活。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其母亲和继父的运作包庇,相关公职人员的徇私枉法,最终,他们无一例外,皆受到应有的法律严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