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江阴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江阴市教育局并未接收到无锡市教育局发布的有关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江阴市教育局也没有发布确定学校开学时间的工作方案,一旦确定,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江苏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江苏开学时间是几月几号 江阴市教育局回应

教育厅相关人士表示:江苏还未确定具体开学时间,主要还是看疫情发展情况,最近会公布,但3月9日之前肯定不会开学。

统筹 2020 年春季学期与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在不影响整体教学秩序的前提下,个别春季学期课程可调整到秋季学期开设,或适当压缩双休日和暑假休息时间。

为了获得确切消息,向教育权威人士进行求证,权威人士表示: 关于开学时间,现在各地都要先向省里请示,待省里批准后,统一由省里发布,等到省里统一发布后,各市各地再根据省里发布的内容再发布各地内容。

提醒各位家长:非常时期,不信谣不传谣,一切等官方宣布,主管部门也会留有充分时间给学校、家庭做好开学准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