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全国中小学延期开学最新消息 2020各省开学时间汇总北京河南广东四川湖北(3)

他还说,学生到达学校后,对于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可能要采取不同的措施,每一所学校都要按照统一的部署和要求进行消杀方面的准备,有咳嗽发烧症状的单独隔离。来自湖北地区的同学,返校之前,首先要按照湖北武汉当地实际要求;湖北籍到外地学生,首先要符合当地要求。等他们从湖北回到各自学校之后,也要进行单独的隔离。其他地方去武汉,在武汉尚未解除人员流动管控之前,也应遵守武汉的规定。

是否继续延迟开学?

针对是否继续延期开学的问题,王登峰表示,各地按照实际情况推进,目前上海相关地区已经发出了2月底之前不开学。那么下面考虑另一个问题,就是当开学的时候怎么做?也就是我刚才讲的错区域、错层次,还有错峰的开学。

等学生到了学校之后,如果出现了疫情,如果出现了确诊的病例或者疑似的,那么要按照当地医疗和疾控部门的要求进行管理、救治,同时对学生所在的区域进行消毒,还要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同时学校要建档,要一直跟踪,直到全部的痊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